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关爱战疫一线女性临床护理人员 雅安社会组织联合会在行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4-29 09:30:13 点击:

   4月28日,在雅安市人民医院学术厅举行关爱战疫一线女性临床护理人员悦诗风吟产品捐赠仪式。雅安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陈龙翼、雅安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高玉超、雅安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盘如刚、雅安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胡盛琳、雅安市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周昀霞出席活动,雅安市人民医院受捐临床护理代表参加仪式。
   此次活动由雅安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四川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捐赠一批悦诗风吟护肤用品,包括保湿水乳、精华等。经过与雅安市人民医院护理部联系,该批物资用于关爱雅安市战疫一线女性临床护理人员,共计850临床护理人员受益。
   活动现场,雅安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陈龙翼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雅安市广大临床护理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夜以继日投身战“役”。正是有她们的冲锋在前,才有我们安全健康的生活,她们让雅安市民感激,让社会各界深受感动。本次捐赠的物资是对一线临床护理人员的致敬,是社会对她们的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