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5·12全国防灾减灾日e起发现——身边的公共安全设施随手拍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5-12 15:49:09 点击:

   5月12日,由四川省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共同发起的5·12全国防灾减灾日e起发现——身边的公共安全设施随手拍活动正式宣布启动。

   活动旨在鼓励全省社会组织志愿者及广大市民踊跃通过本人随手拍摄的照片或视频来展示身边的公共安全设施。通过随手拍活动,引导社会组织及志愿者、市民增强安全设施设备识别能力、树立防灾减灾安全理念及意识,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记录身边美好生活、共创文明韧性城市,形成人人关注安全设施、人人参与安全共建的浓厚氛围。
   活动启动后,雅安市各社会组织积极响应市群团号召,踊跃参与到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