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与基金会救灾协调会 联合发布“新常态下的应急桌面演练计划”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5-13 16:18:09 点击:

    2020年5月12日,在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之际,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北京师范大学风险治理创新研究中心、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中国应急管理学会、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基金会救灾协调会共同举办了“后疫情时代的基层应急能力和韧性社会建设”线上研讨会。会上,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基金会救灾协调会发布“新常态下的应急桌面演练计划”。
    “新常态下的应急桌面演练计划”将邀请国家应急管理专家,通过系统化的应急演练理论与方法培训,使学员掌握应急演练的设计、实施与评估方法,为雅安培养一批掌握科学应急演练方法的演练师人才,能够独立组织实施应急桌面演练,提升应急队伍和应急管理人员的专业化应急演练组织水平,为社会组织和政府部门同力合作应对急灾害提供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