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市委常委王加良率队调研成都彭州市磁峰镇蟠龙村民宿产业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6-28 13:55:40 点击:

       2020年6月24日,雅安市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群团中心主任王加良率市群团中心班子一行赴成都彭州市磁峰镇蟠龙村调研民宿产业。

 
       调研组实地走访参观了蟠龙村民宿产业,进一步了解蟠龙村民宿产业发展历程,以及蟠龙村民宿产业发展经验以及民宿产业运作模式、运行机制。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蟠龙村民宿产业的茶坊展开座谈。蟠龙村党支部书记贾学芬介绍了蟠龙村的五户代表、三级联动制度以及依托中国扶贫基金会发展集体经济的新路子。贾学芬就蟠龙村发展民宿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具体解决办法进行了简要介绍,其中包括资源整合利用,废弃宅基地利用,资产转变为资本,造声势打造影响力等。
    王加良同志对蟠龙村民宿产业的运作模式和自我发展能力表示充分赞赏,并表示蟠龙村民宿产业发展的思路以及措施很多值得雅安学习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