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召开省委十一届七次和 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8-14 16:12:35 点击:

     8月6日,雅安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党委、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召开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会,雅安市市委党校副校长杨国先到会宣讲。雅安本土40家社会组织,80余人参加会议。
 
     杨国先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并对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重大意义、重大部署以及雅安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发展机遇和目标定位进行解读和阐释。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雅安将积极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围绕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项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赋予雅安的重要使命,把雅安建设成绿美生态高地、大数据产业基地、高品质康养宜居地、成都都市圈重要功能协作基地和成渝地区西向门户枢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