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孝行乡村”公益项目直播圆满结束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9-11 10:20:49 点击:

9月7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主办,雅安市社会组织联合会承办的关于专注60岁以上老人养老问题的项目——“孝行乡村”项目在雅安市电视台发起直播并圆满结束。本次直播由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雅安市电视台、雅安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共同发起,雅安市电视台主持人唐淑楠、雅安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陈龙翼、雅安市爱心联盟理事长董世权、雅安市名山区仁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彭仕琼等在直播间为“孝行乡村”公益项目发声。
直播过程中,陈龙翼向观众介绍了“孝行乡村”项目发起缘由、实施方向以及未来期望等,董世权详细介绍了爱心联盟多年来在雅安市为百岁老人过生日等服务项目,彭仕琼为大家讲解了仁爱社工在服务老人方面的专业化项目内容等,唐淑楠和现场嘉宾一起呼吁大家关注雅安市老年人,关注“孝行乡村”项目,做好事儿,为雅安公益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