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党委书记、市群团中心副主任任昌蓉为2020年第一期新录用公务员授课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9-11 15:07:55 点击:

  2020年09月09日,雅安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党委书记、市群团中心副主任任昌蓉受邀为170余名2020年第一期新录用公务员授课。
  本次授课以《雅安市协同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治理》为专题,从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的政策依据、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治理的案例、协同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治理的运行机制、以及政社协同平台的建设等几个方面介绍了雅安市怎样协同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治理。
   任昌蓉同志讲道,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在雅安成功探索的关键在于:一是国家政策鼓励社会组织参与社会建设;二是搭建了政社合作平台,通过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有序管理社会组织,加强了同社会组织的联系;三是政府向社会组织购买服务,有组社会建设中的作用。
      雅安市协同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治理机制服务雅安经济、民生取得的成效和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取得的成绩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