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党建引领新时代社会组织健康发展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9-18 11:29:23 点击:

9月15日,四川省委组织部主办的“全省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四川领航两新组织培训学院和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顺利召开。省委组织部组织四处副处长陈霞主持开班仪式,省委组织部组织四处处长周晓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省21个市州社会组织党支部和9个省属行业协会党委148人参加培训。雅安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党委组织6个社会组织党支部参与。
 
雅安市社会组织党支部代表认真学习了《新时期两新组织党的建设工作政策解析》、《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解读(成渝经济区研究报告)》、《党员队伍建设》的知识讲座,与各市州社会组织和省属行业协会党委代表围绕“新时期社会组织党建面临的新形势和挑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学习全面了解中央、省委关于社会组织发展及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提高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能力的理论支撑,为雅安社会组织党组织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