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召开社区志愿者救援队能力建设与提升 培训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0-14 13:27:36 点击:

    10月14日,雅安社区志愿者救援队能力建设与提升培训会在芦山县召开。壹基金高级项目官员喻东、救助儿童会亚洲区域减灾与学校安全技术顾问范晓雯、救助儿童会四川高级减灾项目官员黄春琳、雅安市69支社区志愿者救援队队长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在专家们的指导下,参会学员复习了救灾中的重要专业知识点,分享了救援过程中的故事和感受,并通过现场分组讨论、模拟灾害、代表分享、引导总结等方式共同学习了《家庭安全计划手册》。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市群团中心为大家提供了此次培训机会,希望未来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组织大家一起进行复训和交流,让雅安的减防灾事业更上一层楼,让更多老百姓实实在在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