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联合救灾四川(川南)洪涝灾害救援复盘会在雅安召开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0-29 10:11:35 点击:

    10月27日,2020年壹基金联合救灾四川(川南)洪涝灾害救援复盘会在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召开。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壹基金川南联合救灾网络协调中心、以及来自成都、雅安、攀枝花、甘孜的18家社会组织参加会议。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任昌蓉出席并致辞。
    会上,18家社会组织对抗击疫情、西昌3·30火灾、丹巴县6·17洪灾、雅安8·11洪灾、阿坝九寨沟8·11洪灾、攀枝花盐边县8·24洪灾等救灾行动进行了复盘与总结,并就救灾行动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为建立完善民间救援力量沟通协调机制,推动救灾工作高效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