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2020荥经县“阳光家园”居家托养项目启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03 11:10:29 点击:

    2020年9月18日,荥经县残联“阳光家园”居家托养项目由雨城区扶缘社会服务中心实施执行。本次服务将为荥经县辖区内140位建档立卡一、二级的残疾朋友继续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为他们提供助医、助急、助浴、助餐等各方面的服务,并向他们宣传国家的相关政策。

    项目启动当天,中心的伙伴们在时隔一个多月后再次出发,首先对青龙镇多个村组的19位残疾朋友进行了上门服务。根据不同残疾朋友的需求,伙伴们分别对他们进行了心理疏导,理发,按摩,打扫卫生,物品整理,剪指甲等各项服务的同时,还为各位残疾朋友带去了中秋问候礼物——月饼。本次项目因服务人员名单有所变更,既有伙伴们服务多次的老朋友,也有许多新面孔,伙伴们在寻找新增加的服务对象的过程中,也得到了青龙镇下属各村组相关负责人的大力支持与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