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农技助脱贫 产业兴乡村赋能项目— 唐家村(原联合村)第三次培训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03 12:57:56 点击:

 2020年10月30日由汉源县民望社会服务中心承办的成都市社会组织发展专项基金--农技助脱贫 产业兴乡村赋能项目——唐家村(原联合村)第三次农业技术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根据国家农业发展战略部署,一县一业一村一品的发展方针,发展产业是实现脱贫的根本之策,农业技术是现代农业的关键核心,主导的农村的发展命脉。
     2020年1月,农技助脱贫,产业兴乡村公益项目走进了汉源县,本次活动支持单位是成都市民政局、成都市慈善总会,由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汉源县民政局、汉源县各乡镇政府以及村两委等单位协办,由汉源民望社会服务中心承办的公益项目。
    本项目主要针对汉源县10个贫困村村民,特邀汉源县的高级农艺师,亲自给村民培训种植管理果树技术技能,为他们针对性的讲解科学的果树种植技术,在果树的种植管理技术上为他们提供服务和帮助,让村民用科学种植、科学管理果树,提高农产品产量和质量,提前收获丰硕果实,早日致富奔小康。2020年10月30日,汉源县民望工作人员及志愿者3名,专家老师1名,中午十二点从富林镇新县城驱车一个小时时到达    
   原新场村村委会附近指定地点集合,部分村民已经提前到到达了,先到村民开始签到,待村民到达差不多后由冉书记发言,然后带队到村民家果园里,活动从下午一点二十分钟开始培训到三点二十点结束,主要种植业果树栽培技术理论加实践进行讲解,围绕着当地最难管理大樱桃树幼树的管理和成年的大樱桃树现状问题以及改进的方法进行手把手的讲解,针对小树子的管理方法技术进行指导学习交流,参与人数4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