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不忘革命初心,八一慰问老兵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04 10:11:05 点击:

      2020年7月30日午后3点半,雅安市爱心联盟汉源分队预备会成功召这是雅安市爱心联盟发展壮大公益队伍的第一个分队。
   在条件成熟时还将继续发展其他分队和加盟队。预备会主要讨论了建队的基本设制,人员分工和短,中期计划等事宜。
    雅安市爱心联盟组建于2008年“5.12”汶川地震时期,在长达12个风雨春秋的漫漫征途,足踏实地,一歩一个足印,为社会的稳定和谐,首先发起关爱雅安市65名百岁老人,关爱抗战老兵和空巢老人,关爱留守儿童和脑瘫,失聪、残疾儿童。关爱山乡村小师生,关爱贫困学生,危症病人等等……。          
    在花海果乡汉源,一支由10位志同道合的热心人士经过几次商量,决定申请成立爱心联盟汉源分队.他(她)们的行动雷励风行,说干就干,于7月30日召开了有雅安总部负责人参加的的预备会后,第二天就开始了到两个村的老兵家中去慰问服务。
    雅安市爱心联盟汉源分队走进了6位革命老兵的家,他们分工是:钱正海,李程,九乡梨城社区。李锦良88岁,胡树林89,卫明宇90岁,九乡镇百桃村。清泉村,郝治金93岁。为六个老兵送去了社会组织志愿者对他们的敬仰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