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2020年雅安市小学《生命·生态·安全》优质课展评圆满结束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04 10:43:27 点击:

    2020年 10月29—30日,由雅安市教育科学研究所、雅安市教育局、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雅安市益联减灾服务中心主办,芦山县教育局、芦山县第二学、芦山县第二初级中学承办的2020年雅安市小学《生命·生态·安全》优质课展评活动在芦山县顺利开展.
   来自雅安市6县2区17名教师参加优质课展评活动中,120名老师参加观摩学习赛课老师精心准备的安全教育课程精彩纷呈,老师们使用自制教具、情境教学、同伴学习、运用参与体验式教学手法及多学科融合方式寓教于乐,让学生掌握安全知识和技巧。以赛促教的形式让安全教育更加的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