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府河社区组织开展固定党员日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16 11:20:19 点击:

    2020年11月15日上午,府河社区党委组织8个党支部党员以及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锦江区东篱丽园联合举办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固定党员日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由两项活动组成:(1)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内容,让党员们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用五中全会的精神武装头脑,并让大家积极思考,主动发言并结合创新发展展开讨论;
   
(2)学习结束后,由民生救援队的专业老师向大家讲解和教授日常应急救援技能,现场党员同志及志愿者学习了心肺复苏、逃生技能、野外包扎等应急救灾救援技能。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让广大党员同志不仅在精神上得到了提升,同时在应急技能中也受益匪浅,希望能最大程度地提升社区党员同志以及广大志愿者的服务技能,更好地服务社区,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