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党委组织代表参加雅安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教育示范培训班学习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25 16:00:05 点击:

    11月23、24日,雅安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教育示范培训班在成都市战旗村顺利召开。中共雅安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胥、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江兰英泽、四川领航两新组织培训学院副院长许应船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市8个县(区)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代表、非公企业代表、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代表和社会组织代表158人参加培训。雅安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党委组织10名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7名社会组织代表参与。
    雅安市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代表、社会组织代表认真学习了《新时期两新组织党的建设工作政策解析》、《高举党旗引领社会组织健康发展》、《党建+志愿服务助力创建和谐社区》等知识讲座,先后参观了成都市大合仓和成都市武侯区社会治理创新服务园,与各县(区)代表围绕“分析两新组织党建的规律和特点,实践中如何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代表们全面了解了中央、省市关于社会组织发展及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提高了代表们的党性认识,为推进雅安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