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庆元旦迎新年,雅安志愿者新年第一天开展文明过节示范志愿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1-07 13:19:09 点击:

      为继续深化环境整治工作,改善人居环境,进一步倡导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倡导文明祥和过节理念,助理全国卫生城市建设。 2021年1月1日早上,在辞旧迎新之际,雅安市书香龙溪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雅安市学雷锋志愿者、雅安市文化馆志愿者,在三雅园和社区街道开展了文明劝导、景区公园卫生治理等公益活动。志愿者们以三雅园雷锋站为家,长期以来在节假日也坚守学雷锋站,此次文明志愿清理活动,旨在用干净、整洁的环境开启2021年。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拿起手中的扫把、锄头、铁钳等劳动工具,认真地清除路边杂草,清扫路面上的果皮、纸屑、烟头以及角落的积存垃圾。大家分工合作,默契配合,经过3个多小时的认真清扫,路面和景区貌焕然一新。
       打扫完成后,志愿者们载歌载舞吃饺子汤圆迎牛年,有牛年助阵我们志愿者健康发展,志愿者的活动更牛。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也祝全国人民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合家欢乐!
       开展这次志愿者活动,不仅及时清理了路面的垃圾,还进一步增强了市民文明过节的环境意识和道德素质,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树立了文明过节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