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名山区蒙阳街道中心社区民生苑小区举行“关、老、体”成立大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1-28 13:02:37 点击:

    2021年1月23日,雅安市名山区蒙阳街道中心社区民生苑小区举行关工委、老年协会、老年人体育协会”成立大会,区关工委执行主任张昌海、副主任施玉峰,区老年人体育主席蒋洪林,区关工委关委爱团副团长李文军、蒙阳街道关工委执行主任陈德琼、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李国蓉、联包帮单位—政府办主任范伟以及民生苑小区“五老”志愿者、青少年、小区业主共计6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由蒙阳街道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李国蓉主持,蒙阳街道中心社区党委书记戴毅宣读了民生苑小区关工委、老年协会、老年人体育协会成员名单和成立批复。民生苑小区关工委副主任刘坤华代表新成立的小区“关、老、体”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首先感谢区“关、老、体”、街道“关、老、体”,中心社区党委对成立小区“关、老、体”的高度重视,对民生苑小区联包帮单位—政府办和自建物业管委会的大力帮助和支持由衷地表示感谢。最后表示班子成员一定不负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期望,坚守“为老服务、关爱儿童”的初衷,为充分发挥小区“关、老、体”蒙阳街道开创全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中的积极作用,为构建平安、幸福小区奉献余热。
      区关工委执行主任张昌海、副主任施玉峰,区老年人体育主席蒋洪林,蒙阳街道关工委执行主任陈德琼、联包帮单位—政府办主任伟分别发言:祝贺民生苑小区“关、老、体”组织成立,感谢民生苑小区“五老”志愿者的前期准备工作,希望组织成立后积极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当好党和政府联系基层老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模范遵守各项法律规定,弘扬社会道德风尚,多为小区老年群体办好事,办实事,多为关爱少年儿童,传承红色基因和文明、幸福小区的建设中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同时要求小区“关、老、体”的的同志们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认真履行职责,细化工作任务,推动小区“关、老、体”工作不断上台阶成为雅安市党建带关建的示范点。
    最后,民生苑小区“关、老、体”班子成员为到场少年儿童发放春节慰问物资,鼓励他们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长大成人后要接过爱心接力棒,做爱心传递者,回馈社会、报效祖国,在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
。 
    据悉:雅安市名山区蒙阳街道关工委、老年协会、老年人体育协会认真贯彻落实区关工委、蒙阳街道党工委关于创新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要求,在党建带关建的基础上探索出了融合“关、老、体”组织建设的新思路,有效地将“关、老、体”工作融入社区党委小区物业、小区自管委、社会组织建设中,凝聚了更多优势资源助力“关、老、体”工作发挥作用同时拓展了党建融合发展内涵今天,蒙阳街道第7个民生苑小区“关、老、体”的成立,不仅蒙阳街道“关、老、体”工作发展增添了内生动力,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后盾保障标志着蒙阳街道“关、老、体”工作稳步走进基层社区,延伸到居民小区,以新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名山区关工委成立3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