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党委、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走访慰问芦山县友好家园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2-25 15:32:12 点击:

    1月27日,雅安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党委委员张亚平一行对芦山县友好家园进行走访慰问。
    友好家园负责人袁文娟介绍了“儿童之家”的运作情况和发展现状,慰问组仔细听取了袁文娟的介绍,参观了友好家园“儿童之家”儿童活动场所以及社工工作场所,询问了社工工作条件,并向友好家园工作者分发慰问物资,双方就组织未来发展展开了深入交流。
     

    为表扬芦山县友好家园在抗疫、抗洪斗争中做出的贡献,慰问组为芦山县友好家园颁发了“抗疫·抗洪先进集体”奖牌。张亚平表示:“希望大家踏实工作、戒骄戒躁,持续发挥社会组织参与基层治理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