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党委走访慰问雅安市雨城区青青村社服务中心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2-26 11:03:36 点击:

    2月6日,雅安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党委、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走访慰问雅安市雨城区青青村社服务中心。雅安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党委书记任昌蓉带队开展此次慰问活动。
         
    慰问组先后走访参观了青青村社的办公区、展示区和项目实施点,机构负责人王兴尧向慰问组详细介绍了机构的运营模式及发展理念,同时向慰问组汇报了2020年的工作情况和2021年的发展方向。大家就机构的下一步发展规划作了深入的交流。
         
    任昌蓉强调,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七次、八次、九次全会会议精神要求,结合机构发展当前实际情况,把握发展机遇;要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优化管理服务制度,探索新的发展模式;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社会基层治理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