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春天花会开 ,我为你而来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2-26 11:22:37 点击:

宝兴县灵关镇新场村开展四类儿童服务项目第一次团队建设活动
    二月初春,阳光明媚,春风和煦。为迎接牛年美好春光,切实做好宝兴县留守困境等四类儿童项目服务工作,在新场村村委领导们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前期评估与筹备,2月21日上午10时,协会灵关片区项目工作组在新场村儿童之家活动室开展新年的第一次儿童自组织团队建设活动,全村25名适龄儿童及多名家长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建立规则

    本次活动共派出3名熊猫宝贝守护师和1名督导,通过精心设计的结构性游戏,为孩子们建立了轻松快乐的同伴支持与交流氛围,在传递新年的祝福、关爱和快乐中,提升了孩子们内在的自信、自我表达能力和基本社交能力。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可以感受到孩子们的勇敢和胆小,也可以了解他们的兴趣和爱好。一个特别的握手问好,让孩子之间相互熟悉、表达了真诚和美好。孩子们的心田得以灌溉,流动的心灵里,爱的种子开始萌芽。

让我记住你        
    如何记住你,增加再认识,小组领袖的产生及和动力保持是关键。活动第二个环节通过眼神交流、布偶传递及速度挑战、呼叫PK大比拼,让孩子们在小组中找到团队的力量,通过找方法,抢速度,他们不但挑战成功,还收获了开心的笑容。 
抱一抱
 
    心储阳光,必有远方,心中有暖,何惧孤单。活动最后环节,在孩子们积极的分享和总结中,志愿者老师给予了孩子们特别的奖励。志愿者老师给予每个孩子特别的拥抱,整个活动在爱的仪式感中圆满结束。

抱一抱

合影!新年好!

在春暖花开的季节,让我们用温暖的初心陪伴孩子们一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