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3-17 09:34:37 点击:

    2021年3月1日,全国妇联下发《关于表彰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决定》,授予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2015年以来,市群团中心组织本土社会组织共承接实施了874个公益志愿服务项目,涉及资金5.22亿元(其中吸引域外公益慈善资金近4.28亿元,实施了696个项目)。这些项目覆盖了96个乡镇的206个村(社区),分别占全市乡镇总数的100%和村(社区)总数的31.12%,涵盖了民生的方方面面,如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培训、月搜技能培训、产业发展、留守儿童陪伴、残疾人帮扶、孤残老人关爱、老红军抗战老战士慰问、抗疫抗洪、空气质量监督、法制进小区、文明城市创建、社区学校防灾减灾等等,市群团中心逐渐成为了“社会协同的服务窗口、服务群众的公益总部、爱心企业的公益伙伴”。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市群团中心将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周围,聚焦“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团结各条战线上的优秀女性,进一步凝聚巾帼力量,团结动员广大妇女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