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动态 > 媒体报道 > 正文

雅安市妇联开展三八维权周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3-19 11:06:24 点击:

    川台影响四川
    为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期间,雅安市妇联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和手段开展普法宣传,提升公民法治意识,营造出尊重妇女儿童,共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
    
从3月8日开始在城区465台出租车电子显示屏开展为期一周的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法治宣传。“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 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反对家庭暴力是国家、社会和每个家庭的共同责任”的宣传标语,在每台出租车上每天不低于192次滚动播放,465台出租车一周累计播放宣传标语62万次以上。
    此外,市妇联还利用街道、广场LED大屏,法治宣传栏等各类媒介开展普法宣传,扩大了普法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提高了法治宣传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