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千天计划”项目专家赵莹雪来雅调研 儿童早期发展项目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02 13:35:09 点击:

    3月30日,“千天计划”专家赵莹雪老师一行来雅调研儿童早期发展项目,市妇联主席、市群团中心常务副主任任昌蓉就如何解决影响雅安0—3岁儿童早期发展的关键问题、促进雅安儿童早期健康发展的措施与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千天计划是一个致力于促进中国儿童早期健康发展的非盈利实体。其早期发展活动中心项目通过在针对0至3岁儿童的早期发展活动中心(简称养育中心),并配套免费的与儿童各月龄发展相适应的养育课程、玩具、儿童绘本、集体活动及读书活动等,旨在为学龄前儿童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促进婴幼儿与其照养人的良性科学互动,提高照养人的养育技能,最终促进婴幼儿各方面的全面发展。
    任昌蓉主席对“千天计划”项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千天计划”项目可以落地雅安,培训广大家长科学养育孩子,推动雅安3岁以下儿童养护工作,为雅安儿童健康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赵莹雪老师一行在任昌蓉主席的带领下参观了市群团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双方进行深入交流)   


(赵老师一行参观市群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