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天全群团中心到市群团中心对接项目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06 16:09:17 点击:

    2021年4月2,天全县委常委、县群团中心主任潘礼剑带队县工会主席敖文超、妇联主席李莉、团委书记吴建仪、科协主席王平到访市群团中心, 市群团中心常务副主任任昌蓉、副主任刘雪松参加座谈会。
    会上,任昌蓉主任详细介绍了市县群团中心的发展历程。 县工会妇联团委、科协负责人分别就应急演练、儿童服务站点打造、天府科技之应用 场景搭建、县群团中心职能健全、 乡村振兴项目、妇女居家就业培训逛女干部 能力培训、本土社会组织培育等方面的项目需求进行了汇报。希望市群团中心给予项目支持。任主任表示市县群团中心本是一体、市中心将会积极支持配合、想办法找路子,力所能及的帮助县群团中心落地更多实实在在服务群众帮助群众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