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市群团中心召开雅安市儿童友好项目 务虚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08 09:47:20 点击:

    2021年4月6日,市群团中心召开雅安市儿童友好项目第一次务虚会。雅安市妇联主席、雅安市群团中心副主任、雅安市第三综合党委书记任昌蓉主持会议,雅安市妇联家儿部部长邓安秀、市群团中心项目部部长陈龙翼与社会组织代表参加会议。
    务虚会上,各方就雅安儿童公益事业发展与创新、如何探索与开展雅安市儿童友好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任昌蓉同志指出“儿童友好项目”旨在让儿童参与社会治理,创建更符合儿童真实需求的公共空间,通过拟开展的儿童友好项目与往年儿童公益项目的整合,结合雅安实际情况形成独特的儿童友好公益事业,打造雅安儿童友好城市名片。各社会组织要加强联系,互通有无,共同探索儿童友好志愿服务项目模式和内容,推动社会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
    会上,参会人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为雅安市儿童友好项目发展建言献策,为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