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美丽中国·青春行动”2021年雅安(青衣江)净滩行动拉开帷幕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5-17 14:52:33 点击:

    河流垃圾污染不是一朝一夕形成,也不能一次两次解决。为深入贯彻落实在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新理念、新思路和 新战略,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落实“美丽中国·青春行动” 实施方案,5月16日,雅安市群团中心大学生社会服务总队、雅安市人民医院团委、雅安市博爱公益服务中心等联合组织开展的“美丽中国·青春行动”2021年雅安(青衣江)净滩行动——“河” 我一起,守护碧水志愿行动在雨城区下沉式广场河段拉开帷幕。

    活动中,来自市群团中心大学生社会服务总队、市人民医院团委、雅安博爱公益服务中心、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水利水电学院,雅职院班级团支部等近两百名志愿者们利用火钳、铁钩等工具清理淤积在水底、河滩周边的垃圾和漂浮物,同时查看沿线河流是否存在乱排乱堆的现象,并清理干净。随后,志愿者们将收捡完后的三十余包一百余公斤垃圾集中打包扔进垃圾清运点。



    雅安市群团中心大学生社会服务总队相关负责人周郭昂表示,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倡导青年和社会各界志愿者们加入到保护母亲河的行动中来。接下来也将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为保护母亲河,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