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市委常委王加良率队调研汉源县三强村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建设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6-08 09:30:18 点击:

    2021年6月3日,雅安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带领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何卫平、市总工会副主席周利、团市委书记李平、市妇联主席任昌蓉、市科协主席赵雅玲和市残联理事长周万平、市群团中心副主任刘雪松等一行调研汉源县三强村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汉源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九襄镇党委书记李仆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汉源县九襄镇三强村群团服务中心,调研组听取县妇联、团县委、县残联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小九”综合志愿服务站、“儿童之家”、“阳光心语”小屋、科普小屋等,了解“阳光心语”家庭教育平台、队伍建设和工作开展促进家庭建设情况以及巾帼志愿服务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相关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王加良对基层群团组织协同社会力量参与基层治理,提升服务群众工作水平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三强村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的建设是雅安群团组织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精神,进一步深化群团组织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举措,是群团组织“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一要结合三强村实际,围绕“文旅融合”发展,提升志愿服务助力基层社会治理的能力和水平,把志愿服务站建设成为群团组织凝聚社会力量、服务大局的主阵地。二要管好用好群团服务中心阵地,持续推进家庭家风建设,聚焦困难群众、困境儿童等重点群体开展关爱服务。三要树牢项目意识,根据群众实际需求设计实施一批惠民项目,把三强村群团服务中心建设成为村级“大群团”格局的示范阵地、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展示群团工作的一线窗口,助力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