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6-23 15:57:55 点击:

    6月23日,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紧急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市群团中心服务副主任刘雪松主持会议,市群团中心全体专项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有关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社会组织、志愿者在开展公益活动中可能会出现的安全风险隐患进行了分析,对认真抓好安全工作做出部署。
    会议强调,党的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中心各部门和各社会组织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警醒绷紧安全之弦;各社会组织负责人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开展庆祝活动、志愿服务活动时要做好相关安全工作部署,严防群体性安全事件的发生;市群团中心由综合部牵头成立安全工作督查小组,对中心所辖范围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和处置工作,以铁的决心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