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礼赞百年 我心向党” 青江路社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6-29 09:50:06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展示社区党员群众的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向党的100岁华诞献礼。6月26日上午9时,青江街道青江路社区在社区小广场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青江街道联系社区领导、社区党员、绿风公益、学生志愿者及社区文体爱好者,共计200余人。


    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全体党员肃然起立,大家齐声高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首先青江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曾向东同志以《牢记初心使命 争做出彩先锋》为题上党课,带领大家回顾党的创建、发展、壮大的历程,同时对党员也提出了要求,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岗位上做出表率。紧接着社区党委书记朱冬娟同志作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坚信社区两委将在青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致,努力拼搏,以本次大会为动力和契机,推动社区下半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并交出满意答卷。


    随后,青江路社区党委对2020至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标兵进行了表扬,并对“光荣在党50年”的12名党员佩戴纪念章,邀请老党员李发祥同志回忆入党初心,勉励大家不忘党员身份,永远感恩党、跟党走。


 
      接下来的文艺汇演在太极表演《中国功夫扇》中拉开序幕。来自辖区的文艺队伍分别呈上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时装秀《莲花亭》、舞蹈《我爱你中国》、京剧《红梅赞》、手语舞《唱支山歌给党听》特色节目,舞蹈《走进新时代》将演出推向高潮,并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舞蹈中落下帷幕。“演出很精彩,深情讴歌建党100年的丰功伟绩,演绎代代相传的革命精神,极大的丰富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非常有意义。”社区老党员王中渝高兴说到。


     此次汇演活动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弘扬了社会新风尚,传播了正能量,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在时代的乐章里唱响奋进新征程的赤诚与豪迈。蓝图已绘就,号角已吹响,奋进正当时,青江路社区将以此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为契机,继续围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要求,在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中,把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向党的100周年诞辰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