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社会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召开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01 09:13:18 点击:

    2021年6月29日,雅安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党委组织雅安本土社会组织召开雅安社会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第三综合党委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社会组织负责人、志愿者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雅安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党委副书记周利同志主持,雅安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党委书记任昌蓉同志、夹金山干部学院客座教授罗恒星老师为参会人员授课。
    任昌蓉同志为大家作了党领导的雅安社会组织发展历程专题党课,回顾了雅安社会组织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强调雅安社会组织的建设与发展进入新阶段离不开党对社会组织的关心、关怀和支持。她号召各社会组织要做到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推动雅安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罗恒星同志作了《红军长征在雅安》的党史讲座,和与会人员一起回顾了红军在雅安的艰苦卓绝和不屈不挠的斗争历程,从中汲取了前行的营养,激发了奋斗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组织参会人员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