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人大调研四川蒙顶山合作社发展学院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8-12 16:13:11 点击:

    8月3日,雅安人大主任、市委副书记白云,市委常委王加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尚堃一行前往蒙顶山合作社培训发展学院调研,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任昌蓉,名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万友,区委副书记陈永康陪同调研。
      
    白云同志一行实地察看了四川蒙顶山合作社发展培训学院学员学习生活区域,详细了解了学院在硬件设施、教学质量、课程设置、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参观考察了学院多媒体教室、多功能培训厅以及智慧农业展示厅。
    座谈会上,培训学院执行院长王光远表示四川蒙顶山合作社发展学院是中国扶贫基金会与雅安市人民政府第二轮战略合作协议的核心项目,在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作出更大贡献。同时王光远详细介绍了学院机构设置、师资力量、培训重点、发展方向等内容,重点汇报了2021年以来学院在农民合作社理事长、乡村振兴专业技术人才以及职业农民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

 
    白云同志指出,培训学院要准确定位,重点围绕乡村振兴开展教学科研;要加强教学质量建设,加大与省、市、区相关部门工作衔接力度,进一步扩大培训学院的社会知名度,为全市乃至全省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乡村振兴专业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