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石棉县万家馨社会服务中心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8-23 14:53:58 点击: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经过前期充分准备,8月20日,中共石棉县万家馨社会服务中心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民政局副局长万芝杨一行3人到会指导,支部党员参加会议,非支部党员及中心团支部负责人、业务骨干受邀列席参加。支部书记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部署及要求。随后,支部党员逐一盘点和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谈心得体会、谈学习情况、谈感悟收获、谈作用发挥,找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的差距。会上,万芝杨副局长肯定了支部党员开展学习活动的积极性,语重心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学懂用功上下功夫,以史为鉴,知兴衰;二是以自我革新的精神,坚定思想,解决思想关,珍惜生活;三是紧扣石棉县万家馨社会服务中心实际,积极发挥社会组织作用,做好社会工作服务。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