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韧性城市(二期)天全县社区志愿者救援队建设项目阶段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03 11:10:11 点击:

    2021年8月23日,雅安韧性城市(二期)天全社区志愿者救援队建设项目阶段会议于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顺利召开,雅安市群团中心常务副主任任昌蓉、副主任刘雪松、深圳壹基金高级项目经理喻东、项目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出席会议,项目执行方雅安雨城区普乐同行青年公益发展中心代表、天全县社区志愿者救援队代表参加会议。
    项目执行方从队伍建设、队员管理、物资保障及遇到的问题等几个方面对雅安韧性城市(二期)天全县社区志愿者救援队建设项目进行详细汇报,并展示了建立党小组和社区应急微库的创新点。喻东同志建议将应急微库作为创新课题,深入研究、深挖常态减灾资源,形成可复制、推广的群众深入参与救灾模式。
    任昌蓉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救援队伍建设要对各村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对每个村的实际情况和实际需求进行摸底;二是在与各救援队充分沟通后,结合各村实际情况制定实施方案,及时调整培训内容;三是要整合各方资源,及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