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儿童早期发展公益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15 13:36:25 点击:

    9月6日,雅安市儿童早期发展公益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市群团中心隆重举行。雅安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党委书记任昌蓉,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胥光林,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君丽,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路艳菊,雅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秉辉,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周欢教授,陕西师范大学王蕾教授,电子科技大学经管学院冯天丽教授,心和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刘斌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雅安市女娲儿童友好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千天计划”项目负责人赵莹雪介绍了雅安市儿童早期发展公益服务项目的主要内容。与会嘉宾结合各自研究的角度,围绕儿童早期发展服务,从医学、营养、慈善和社会企业、基金会等角度对项目提出了建议。
      
      
    王加良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节点上,签约一批儿童公益服务实事项目,造福家庭和社会,意义非凡。针对此次合作,王加良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通力配合,在政策支撑、队伍建设、资源信息共享、宣传引导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二是希望女娲儿童友好公益服务中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服务体系、服务内容等方面积极探索,推动项目在雅安开花结果。三是希望各位专家学者、社会组织、爱心企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雅安儿童早期发展工作和公益慈善事业,多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提宝贵意见。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党委书记任昌蓉和雅安市女娲儿童友好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千天计划”项目负责人赵莹雪代表双方签订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