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市委常委王加良深入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项目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18 17:06:19 点击:

    2021年9月17日,雅安市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群团中心主任王加良同志深入天全县乐英乡对爱国村油茶产业项目、仁和村黄花菜产业发展项目进行专题调研。市群团中心常务副主任任昌蓉,天全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潘礼剑陪同调研。
    王加良同志深入种植基地实地察看了油茶生长情况,详细了解了黄花菜种植基地的规划面积与土地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听取了乡镇干部及村委负责人汇报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有关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投资情况与农户在培育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王加良同志强调,产业发展是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手段,投产后,对村集体经济发展有较大帮助,对爱国村、仁和村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有积极作用。各部门要保护和调动农民生产积极性,促进乡村产业稳定发展,争取更多农户通过该项目持续增收并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爱国村油茶产业项目是由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协调吉利集团资助投入40万元,与雅安市市总工会、天全县县总工会、天全县乐英乡人民政府共同监督、协调,天全县乐英乡爱国村富红集体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实施,在天全县乐英乡爱国村种植发展100亩油茶产业,通过产业扶持建设高产油茶标准化示范基地,带动当地村民积极发展油茶产业,该项目预计5年后实现收益,年收益将达到20万元,项目将促进爱国村产业调整,并融入天全县产业旅游环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王加良同志听取乡镇干部及村委负责人汇报油茶产业发展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