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蓝天救援队斩获四川首届社会力量水域应急救援技能大赛团体第一名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27 16:52:46 点击:

    9月23日,四川省应急管理厅联合南充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四川省首届社会力量水域应急救援技能竞赛”在南充市阆中市正式拉开帷幕。全省19支社会应急救援队伍、共200人参赛,雅安蓝天救援队代表雅安社会力量参加比赛。

    此次竞赛围绕无动力翻舟自救、桥降救援、橡皮艇抵礁搜救转运和孤岛救援四个竞赛项目进行比拼,专业性强、难度较大、针对性高、实战效果好,是对各专业救援队伍水域救援训练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验。蓝天救援队在应急救援技能大赛中,取得了四川首届社会力量水域应急救援技能大赛团体第一名、孤岛救援科目一等奖、桥降救援科目二等奖、无动力翻舟自救科目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竞赛旨在提升处置化解重大风险能力、做好应对重特大洪涝灾害应急准备,进一步健全了雅安社会力量参与应急救援联动机制,为提高社会应急救援队伍能力素质、提升实战水平、加强协同救援能力提供了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