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爱老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0-15 15:03:20 点击:

    重阳节又称“老人节”,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九九重阳、今又重阳之际,把我们的传统美德和传统节日有力的结合在一起。
    2021年10月13日上午9点,石棉县祥福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秉承“助老、爱老、敬老”的服务宗旨,邀请了县民政局副局长曹永平、股长姜大欣、恒博医院医疗团队、县融媒体中心和各社区的空巢老人在祥福通活动室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爱老活动,共计120余位老人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时由祥福通主任汤钠致开幕词,祝老人们节日快乐,并表示祥福通将一如既往为老人们提供贴心、周到的助老服务。石棉县民政局副局长曹永平为老人们送上政府的关怀与问候,并对祥福通居家养老服务工作给予肯定。
    本次文艺汇演节目在舞蹈“中国红”的精彩演绎中拉开序幕。唱歌、舞蹈、快板、趣味问答等10余个精彩的节目依次上演。现场的老人们纷纷融入到节日的氛围中,欢声笑声其乐融融。
      
    表演结束时祥福通组织志愿者免费为老人们提供了按摩、拔罐、理发、义诊等公益服务,共计服务了50余位老人,并为现场老人赠送了食盐、挂面、肥皂、牙膏,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精彩的互动环节
      
      

现场热情周到的服务
      
赠送精美礼品
      
    活动结束,老人们手里拎着节日的礼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老人们对今天开展以“助老、爱老、敬老”为宗旨的爱老活动,表示非常满意与感谢。借此祥福通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加入到尊老助老的行列中来,为老年朋友们送去关爱和温暖,使“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真真正正落到了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