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召开第二届省总工会公益创投项目研析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0-29 09:20:14 点击:

    10月27日,第二届省总工会公益创投项目研析会在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召开,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刘雪松、11名社会组织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总工会《关于举办第二届四川省劳动领域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对此次公益创投项目中的申报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与参会社会组织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社会组织代表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会议强调,此次开展公益创投项目是工会联系引导劳动领域社会组织服务职工的重要举措,将为职工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公共服务,各社会组织一定要借此机遇,发挥机构的优势,寻找有力的切入点,积极认真的按照要求申报此次公益创投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