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委常委李蓉调研协同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治理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1-17 10:49:59 点击:

    1月13日,雅安市委常委李蓉莅临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调研协同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治理工作。市群团中心常务副主任任昌蓉、副主任周利、刘雪松陪同。
      
    李蓉在听取了任昌蓉工作汇报后指出,市群团中心协同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治理这一改革创新机制在社会治理、乡村振兴方面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成效非常明显。下一步一是要致力于实体化运作,特别要研究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社会服务的新模式;二是要不断加强社会组织的孵化培育,提高他们参加社会治理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认真总结取得成效的品牌项目,加大对外宣传更多争取外部资源做大做强;四是要深入做好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和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