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新春送福 爱心暖人心 ---送春联、送祝福、送幸福宝兴县四类儿童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1-18 16:18:04 点击:

    虎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为了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新年氛围,丰富宝兴县留守困境等四类儿童的文化生活,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宝兴县心理志愿者协会为宝兴县四类儿童组织了“送春联、送祝福、送幸福”春节慰问活动,活动的第一站在穆坪镇穆坪社区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宝兴县夹金山书画院参加,为穆坪镇26名留守困境等四类儿童写春联、送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各怀绝技,挥毫泼墨奋笔疾书,他们用最真诚的方式将新春祝福送给现场的儿童,孩子们围靠在老师身边认真学习观摩,老师们一笔一划仔细勾勒,一个个苍劲灵动的书法字体跃然纸上,惹得孩子们时不时发出一声感叹。本次送新春祝福活动获得了儿童、家长的一致好评,家长们纷纷表示:新年写春联、送春联活动不仅是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更是让祖国的花朵们到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希望这样富有传统文化特色的活动今后能多多开展。
送春联活动在一片书香氛围中开展了近三个小时,孩子们兴趣高涨,整个过程一直洋溢着新年的喜庆气氛,活动结束以后,家长和孩子们带着写好的春联兴高采烈地回家,每个人都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现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