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汉源县群团工作动态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4-15 14:15:19 点击:

    一、县总工会
    1.专项资金帮扶职业病职工。近日,县总工会向省总工会申请2022年度患职业病职工(农民工)特殊困难群体专项送温暖项目资金35万元,预计帮扶患职业病职工(农民工)650余人。
    二、团县委
    1.2021年绩效评价考核全市第一。近日,团市委下发《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评价结果》,团县委在12项考核指标中10项为优秀、2项为良好,综合考核结果等次为优秀,排名全市第一。
      
    三、县妇联
    1.省妇联副主席胡秀琴来汉开展“巾帼行动 科技下乡”活动。4月7日,省妇联副主席胡秀琴率队到汉走访清溪镇樱桃种植园、前域镇罗博士草莓园,了解女科技工作者提供科技支撑工作开展情况;参观花椒博物馆,了解花椒产业发展及三产融合情况;在九襄镇三强村群团服务中心举行结对仪式,并召开“巾帼行动 科技下乡”座谈会。
      
    四、县残联
    1.县残联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4月2日,县残联会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到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奠英烈活动,党员干部们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鞠躬致敬,并详细了解先进事迹和革命故事,学习其勇于争先、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五、县红会
    1.市红会常务副会长张云涛到汉督导项目工作。4月7日,市红会常务副会长张云涛到汉督导“4.20”灾后重建项目结项进度及项目结余资金安排的新项目建设进度,在实地调研九襄镇九龙桥社区、大树镇山羊坪社区和麦坪村等点位,以及察看马烈乡红十字应急避险广场建设项目后,对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以项目实施为载体,大力传播红十字文化,深入推进“三救三献”工作,打造好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