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汉源县群团工作动态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4-28 10:03:50 点击:

    一、县总工会
    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九襄镇党委书记朱灵波带队开展“转树作抓”走基层专项调研活动。4月19日,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九襄镇党委书记朱灵波一行,前往皇木镇、永利乡、乌斯河镇、宜东镇、富乡乡、唐家镇等乡镇开展调研活动,收集基层对群团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实地了解群团工作开展情况。

    二、团县委
    在川渝两地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上交流发言。4月19日,川渝两地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视频交流会召开,团县委作为川渝两地8个区县代表之一,围绕“改革团的工作力量选用机制”作视频交流发言。川渝两地团省委,以及70个市(州)、区(县)团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获“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省级团组织最高荣誉。近日,共青团四川省委发布了《关于表彰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员、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团汉源县委获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

    三、县妇联
    开展“送荣誉到基层”活动。4月21日,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九襄镇党委书记朱灵波为荣获“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的九襄镇小学教育集团颁发奖牌、光荣册。

    “阳光心语”家庭教育举办《好的教育》读书分享会。4月22日,“阳光心语”家庭教育平台在汉二中举行《好的教育》读书分享会。活动邀请“阳光心语”家庭教育平台志愿者、县文联主席李锡荣老师做讲解,近50名家长参加此次读书分享会。

    四、县科协
    抓工作落实推动“转树作抓”专项行动向实里走。4月21日,科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转树作抓”工作研讨会,传达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精神,强调以“汉源精神”为主线,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核心,凝聚广大科技工作者力量,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全面提升科协工作成效。
    五、县残联
    2022年残疾人辅具适配项目落地。4月20日,县残联2022年残疾人基本辅助器具适配项目在雅安开标并确定供货单位,预计该项目将有816名重度残疾人受益。
    六、县红会
    召开“转树作抓”专项行动公开承诺专题会。4月18日,县红会召开“转树作抓”专项行动公开承诺专题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建代表县红十字会就人道救助、救护培训、志愿服务、三献宣传、项目工作等五个方面进行公开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