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儿童早期发展公益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4-28 10:13:27 点击:

    4月24日,雅安市儿童早期发展公益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在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召开。雅安市妇联主席、市群团中心副主任任昌蓉,市妇联党组成员钱新月、各区县妇联主席参加工作推进会。
      
    任昌蓉在听取了各区县儿童早期发展公益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工作的汇报后指出,儿童是国家的希望和未来,雅安市儿童早期发展公益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对于推动雅安成为全国儿童友好城市具有重大意义,各区县妇联要积极作为,推动雅安市儿童早期发展公益服务体系建设项目落地见效。一是要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做好雅安市儿童早期发展公益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二是要加强0-3岁儿童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培育养育师;三是要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对接,积极争取雅安市儿童早期发展公益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相关政策方面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