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汉源县唐家镇富村村儿童友好公益服务站举行开园仪式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5-05 13:45:27 点击:

    4月28日上午,汉源县妇联在唐家镇富村村儿童友好公益服务站举行开园仪式。县妇联、唐家镇和富村村相关领导及幼儿家长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雅安市女娲儿童友好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陈洋、汉源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郝冰兰和唐家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建洪进行揭牌仪式。其后,县妇联和唐家镇领导分别致辞。雅安市女娲儿童友好公益服务中心陈洋和周平两位老师就富村村儿童友好公益服务站的基本情况,运行模式,教育理念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参加仪式的家长纷纷表示认同,现场踊跃报名。    
    下一步,县妇联妇联积极争取更多的项目和资金,努力为妇女儿童办好事办实事。把0-3岁儿童友好公益服务站建设项目在全县推广,为辖区内0-3岁婴幼儿及家长,提供免费的科学养育课程以及丰富的玩教具借阅服务,全面提高儿童认知、语言、运动及社会情感方面的能力,着力解决影响0-3岁婴幼儿早期发展的关键问题,不断满足群众对儿童早期发展公益服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