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构建民间应急救援风险保障机制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5-12 10:07:38 点击:

    5月11日,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雅安分公司民间应急救援风险保障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群团中心举行。市妇联主席、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党委书记、市群团中心副主任任昌蓉,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吴潮海,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江兰英泽,市群团中心副主任刘雪松,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雅安市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魏琳,副总经理张礼弘,团体业务部经理肖晋,雨城区支公司经理羊聚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雅安分公司将为市群团中心服务管理的民间专业救援队、社区志愿者救援队开展的救援活动提供免费风险保障服务,同时为每一名队员赠送一份意外保险。
      
    签约仪式上,任昌蓉表示此次合作是雅安民间救援体系建设重要的里程碑,必将推动雅安民间救援力量的快速健康发展。
    吴潮海对该协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认为该合作协议体现了国有企业的担当精神,对雅安市志愿救援队伍的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应急管理局将以此为合作标杆,将该经验向其他地区、企业推广。江兰英泽希望市群团中心能够和国有企业在社区治理、乡村振兴方面展开更深入的合作。
    签约仪式结束后,举行了“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雅安分公司党性教育基地”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