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 召开“纪念‘4.20’地震十周年心理援助在行动” 筹备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5-26 14:45:23 点击:

    5月24日,为了感谢“4.20”雅安地震后关心和支持雅安的心理援助相关专业组织和志愿者,同时总结10年来雅安心理援助事业取得的突出成绩,雅安市妇联、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联合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科院心理所、中国心理学会、亚洲灾害心理创伤学会等单位召开了2023年“纪念‘4.20’地震十周年心理援助在行动”筹备会。雅安市妇联主席、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任昌蓉主席、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任刘雪松、雅安市教科所刘林卉、北京中科院心理所刘正奎教授、吴坎坎主任,以及北京桥爱公益基金会、深圳壹基金、雅安益联减灾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就活动筹备内容进行讨论并初步拟定:一是召开第十四届亚洲灾后心理援助国际研讨会暨雅安地震心理援助十周年总结大会;二是举办共创艺术疗愈专题展览;三是开展基于影像艺术的心理健康课大赛及教师培养;四是建设校外中小学表达性艺术疗愈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