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举办 “盛夏送清凉 关爱一线工作者、志愿者”爱心物资捐赠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22 14:47:39 点击:

    6月20日,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举办“盛夏送清凉 关爱一线工作者、志愿者”爱心物资捐赠活动。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任昌蓉,雅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詹敏,雅安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肖红艳,四川省玉阶文化基金会党支部副书记蔡建明和68名各单位相关同志、公安民警、消防应急救援人员、志愿者受捐代表参加活动。
      
    前期通过积极争取,四川省玉阶文化究基金会联合成都旺旺食品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为雅安捐赠价值约30万元人民币的旺仔牛奶、乳酸饮料,用于雅安市公安、消防部门一线工作人员、志愿者等进行慰问发放,可惠及1700余人。
      
    任昌蓉在捐赠仪式上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公安民警、消防队员、志愿者等一线职工们能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在未来的工作中以更严明的纪律、更认真的态度、更扎实的工作回报社会。二是希望受捐代表以“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公益使命”为宗旨,以“党建引领、社会参与、公益助力、共同富裕”为使命,传播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推动公益事业高质量的发展。三是希望和四川省玉阶文化基金会能有更多的合作,一起在公益领域探索有影响力的公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