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召开与四川省玉阶文化基金会项目合作座谈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22 14:52:38 点击:

    6月20日,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召开与四川省玉阶文化基金会项目合作座谈会。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任昌蓉主持会议,四川省玉阶文化基金会党支部副书记蔡建明、四川省玉阶文化基金会城乡发展专项基金主任谢春兰、雅安市公安局机关党委书记詹敏、雅安市消防支队机关党委书记、政治部主任肖红艳、市群团中心副主任刘雪松和成都旺旺食品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四川盛世氢源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益企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12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任昌蓉首先详细的介绍了雅安市群团组织中心的体系构架、运行模式、中心开展的一系列项目及其带来的成效和影响,并提出了与四川省玉阶文化基金会在对外宣传、公益项目、志愿服务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的意向。 
      
    蔡建明表示,今年基金会将开展“长征路·思德行”系列活动。他希望能与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在红色文化传承、教育培训、文艺创作、对外宣传等方面展开合作,下一步将会全力支持雅安市社会组织工作,推动雅安市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