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荥经县杨柳河社区儿童友好公益服务站举行开园仪式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8-17 13:28:21 点击:

    8月10日,荥经县全域推进0-3岁儿童早期友好公益体系建设首个试点站举行开园仪式。荥经县妇联主席刘莉、荥经县文明办负责人涂刚、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综合部部长高玉超、严道街道副主任、妇联主席杨星,荥经县杨柳河社区支部书记邵辉、雅安市儿童友好公益服务中心学术负责人钱一苇、项目负责人王进松、严道街道、新添镇、花滩镇、民建彝族乡、龙苍沟镇、荥河镇妇联主席等相关工作人员及部分家长参加本次开园仪式。
      
    开园仪式上刘莉首先进行致辞,她表示杨柳河社区儿童友好公益服务站开园,这标志着我县儿童友好公益服务进入规范化、实质性的实施阶段。荥经县妇联将统筹各方资源、动员社会力量,让广大婴幼儿在“家门口”就可享受科学专业、安全规范、健康可靠的服务。
    随后,邵辉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社区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孩子们的快乐健康成长提供学习、心理、生活等方面的服务和指导。开园仪式后,与会人员一起进行了揭牌仪式。
      
    此次开园仪式的顺利举行,是荥经县儿童早期友好公益服务体系建设的起点,将开启荥经县婴幼儿照护服务新篇章,为婴幼儿及家庭传播科学的养育知识,提高家庭科学养育水平,增强家庭的科学育儿能力,促进婴幼儿健康成长。